03 May 2008

西安人文之旅 (一)

Hi, I was M.I.A for a few weeks since my last post.
Went to China Xi An for a historical and cultural tour.... love that place a lot!
‘失踪’了几个星期,去了一趟中国古城西安,收获满满!

第一天晚上


钟楼夜景 - 集古代与现代于一体的风貌!


饺子宴 - 慈禧当年品尝108道不同的饺子;我们品18道,起初还蛮好吃,越吃越腻!太多淀粉了!



酒店附近的粉巷-- 进军西安的第一家BreadTalk,在西安算是高档面包店



这间DVD店卖的DVD既便宜(从新币2元起)又齐全!

第二天


参观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兵马俑,真多谢秦始皇长远的眼光,才让后人能目睹这壮观的景象。



兵马俑在1974年被这位农夫在挖井时发现的。这位老伯影响力真大,今年已经80多岁了,在那里还办签书会!



密密麻麻的兵马俑,看似一个棋盘!

To be continued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