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March 2008

走一趟心灵之旅

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人间的快乐天堂

参加过不同的旅行团,得到的收获(这里指的是身心灵方面)远远比不上走一趟属于自己的心灵之旅。一个让我能和自己心灵最深处沟通的地方。


在吵杂的都市里要聆听内在的声音是不容易的(因为太多事情放不下嘛)。


在那里,我可以在五天里完完全全静下心来,让心沉淀,好好地聆听心灵的声音。

《大家健康》杂志的报道
我最喜欢观看日出的地方--金鼎
观湖的宁静,让心自由
绕山时看见太阳从树丛中升起
人生好比绕山,起起落落
如果你像我一样在找寻一些答案,

我从哪里来?我该往哪里去?

为什么近来我提不起劲做事呢?(battery weak?)

为什么我不能控制情绪?

太多的为什么,

其实,答案不需要往外找,

答案就在我们的内心里,

可惜心太乱了,杂音太多了,听不到真正的声音。

庆幸有缘和家人好友去一趟心灵之旅,

彻底净化身心灵、

了解喜悦的真谛、

追随内在的指引、

揭开宇宙的密码。
诚意推荐大家走一趟心灵之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