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December 2008

疯狂的台北之夜~ 演唱会篇


如果不是为了这场演唱会,我应该不会到台北旅游。谢谢你刺激了台湾经济!


一起疯狂· 一起分享· 一起追忆


每次出国看演唱会都有‘特制的服装’,这次的我最喜欢!因为会闪闪发亮!










不少跟aaron交情不错的艺人如周杰伦、黄子佼、罗志祥都纷纷送上花篮祝贺!


场内的气氛非常high,跟本地的情况截然不同!



演唱会前一直在猜想你会唱哪些国语歌,总算没有令我太失望,《查无此人》、《谁会记得我》、《等我回来》等都唱得丝丝入扣,只是如果再加上其他更旧的歌如《beautiful girl》、《情非得以离开你》、《梦难留》、《午夜的吻别》,那就更有惊喜了!
创下Guiness World Record 的450度旋转舞台,超炫的!为了你,门票也破了台湾演唱会门票的最高纪录!






不求与人相比,只求超越自己!

重温演唱会的经典画面..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, the tic price also break our own record, nvr watch such expensive crt b4.